肼分解催化剂研究组(1501组)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王军虎 时间:2010-08-01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8-01
招聘单位/部门: 肼分解催化剂研究组(1501组)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肼分解催化剂研究组(1501组)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联系人: 王军虎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肼分解催化剂研究组(1501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研究人员1名,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光谱学表征及功能材料

岗位职责:承担化物所原位催化穆斯堡尔实验平台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工作;以原位穆斯堡尔技术和同步辐射光技术联用为主开展各种纳米功能材料(特别是多相催化新材料和光催化新材料)的构效关系研究;承担部分穆斯堡尔数据中心的数据库建设、科技期刊出版等的运行和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博士学位,光谱学表征及其材料的物理和化学专业毕业,有穆斯堡尔和(或)同步辐射光技术在材料学中的应用研究经验者优先。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能承担国际合作任务。

联系人:王军虎

联系电话:0411-84379159

E-mail:wangjh@dicp.ac.cn

报名方式: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1501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