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韩涤非 时间:2010-08-04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8-04
招聘单位/部门: 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技术转移/化学化工或相关专业
联系人: 韩涤非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科技处
详细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工作,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从事科技成果推广及转移转化工作的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科技处

技术转移中心

技术转移

专利技术成果推广及转移转化工作

化学、化工或相关专业毕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为人正直严谨、务实高效、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撰写和语言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韩涤非

0411-84379025

dfhan@dicp.ac.cn

联系人:韩涤非

联系电话:0411-84379025

电子邮箱:dfhan@dicp.ac.cn

报名方式: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科技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