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基建办公室基建项目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作者:杨学成 时间:2010-07-29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7-29
招聘单位/部门: 大连化物所基建办公室基建项目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大连化物所基建办公室基建项目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联系人: 杨学成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将为每位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发展机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社会保障体系完善。

根据管理工作需要,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建办公室管理人员一名,招聘要求如下:

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基建办公室

基建项目管理

基建项目管理,基建手续办理,基建办日常工作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土建工程、给排水、采暖工程、电气工程和工程预算专业。5年以上建设单位(甲方)工程建设管理经验,45岁以下,熟悉基建手续办理程序,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杨学成

0411-84379205

yangxc@dicp.ac.cn

应聘者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网址http://www.rsc.dicp.ac.cn/zp/,填写在线简历,并发送简历至联系人邮箱,欢迎提供其它能够证明自己经历、能力和水平的材料。

通信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邮编:116023)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有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