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合成与分子活化组研究组(21T1组)招聘启事

作者:李兴伟 时间:2010-06-02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6-02
招聘单位/部门: 金属合成与分子活化组研究组(21T1组)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金属合成与分子活化组研究组(21T1组)招聘启事
联系人: 李兴伟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金属合成与分子活化组研究组(21T1组)是大连化物所新成立的创新特区研究组。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1名研究人员。

岗位名称:研究人员

招聘要求:硕士学位,有机化学或金属有机化学专业,熟悉金属有机反应机理和实验操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掌握专业英文资料、文献。有较强的英文写作能力。

待遇:按照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标准执行,提供有竞争力的工资及福利待遇。

联系人:李兴伟xwli@dicp.ac.cn

应聘方式:有意者请直接登录我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21T1),并将详细的个人简历等信息发送至联系人信箱。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