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催化创新特区研究组(05T8组)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肖建平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9-03-15
招聘单位/部门: 理论催化创新特区研究组(05T8组)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理论催化
联系人: 肖建平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理论催化创新特区研究组(05T8组)主要研究方向:1、通过第一性原理密度泛函理论的计算,找到多相催化/光电催化过程中,每个基元反应之间的关联,最后通过反应相图构建与分析,得到反应活性和选择性与不同的reactivity区域的关系。2、通过机器学习算法的开发实现对stability-activity-selectivity三者之间的关系的构建,进而实现纳米催化剂的理性设计。涉及到的反应包括合成气转化,二氧化碳还原,和MTO等等。

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若干项目聘用工作人员。

岗位名称与人数:科研助理,3人

岗位类别:科技

应聘条件:本科或者研究生学历,本科、硕士或者博士学位均可,具有物理、化学、材料或化工相关背景为佳。

联系人:05T8组 肖建平,xiao@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