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质折叠化学生物学创新特区研究组(02T5组)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刘宇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9-03-15
招聘单位/部门: 蛋白质折叠化学生物学创新特区研究组(02T5组)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项目聘用/有机合成、生物化学
联系人: 刘宇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蛋白质折叠化学生物学创新特区研究组(02T5组)主要研究方向:1:新型荧光分子的设计与合成,探测致病蛋白质的不同折叠状态,建立荧光性质与蛋白质折叠状态之间的定量关系。2:针对转甲状腺素蛋白错误折叠所导致的老年型心肌病变,发展荧光检测方法进行血浆原位早期检测。3:搭建高通量药物筛选平台和药理平台,发展药物分子抑制转甲状腺素蛋白的错误折叠,治疗老年型心衰。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若干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5名,具体信息如下:

1. 岗位名称与人数:有机合成,3人

· 岗位职责:负责小分子荧光或小分子药物的微量合成与纯化。小分子常见结构测试,如采集核磁共振光谱、高分辨质谱和HPLC色谱等。荧光分子相关荧光性质的光谱测试等。

· 应聘条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化学相关专业。具有合成化学相关实验室经验。拥有药物化学研究经验者优先。

· 应聘方式:将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 岗位名称与人数:生物化学,2人

· 岗位职责:负责蛋白质的培养与纯化工作。蛋白质常见的生化检测手段,如电泳胶测试,蛋白质和其共轭分子的UV和荧光光谱测试。

· 应聘条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化学或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具有蛋白质的相关理论知识。时间观念强,工作勤勉者优先

· 应聘方式:将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02T5组 刘宇 研究员,liuyu@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