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催化创新特区研究组(18T6组)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周雍进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9-03-15
招聘单位/部门: 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催化创新特区研究组(18T6组)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科研助理/生物化工、生物工程
联系人: 周雍进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催化创新特区研究组(18T6组)现招聘2名项目聘用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1

岗位职责:进行甲醇酵母改造和后期发酵产物分析

应聘条件:研究生(含硕士)学历,35岁以下,生物化工、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良好的微生物改造基础,及分析产物的能力,并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2

岗位职责:进行酵母天然产物合成途径的改造与产物分析

应聘条件:研究生(含硕士)学历,35岁以下,生物化工、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有分子生物学基础,并能熟练使用天然产物分析相关仪器,如HPLC、GC-MS等。并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人:周雍进

联系方式:0411-84771060 zhouyongjin@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