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期刊编辑部主任招聘启事

作者:卢振举 时间:2010-06-01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6-01
招聘单位/部门: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期刊编辑部主任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期刊编辑部主任招聘启事
联系人: 卢振举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根据管理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图书档案信息中心期刊编辑部主任1名,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期刊编辑部主任

岗位职责:负责期刊编辑部出版的三种化学类科技期刊《催化学报》、《色谱》和《天然气化学》(英文刊物)的管理,同时兼做其中一种刊物的编辑。

应聘条件:化学、化工专业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品格;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水平及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年龄不超过45周岁;英语熟练,熟悉科技期刊编辑工作,具有2年相关管理工作经验,有过期刊编辑工作经历者优先。非编辑部现聘人员须具有《天然气化学》编辑能力。

注:1.该岗位为事业单位编制,工资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知识创新工程有关规定执行。

2.请应聘者填写《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管理及支撑部门项目骨干应聘登记表》,发送到yuhao@dicp.ac.cn

3.所外应聘人员另须提供学历、学位及资格证书的复印件,发送到yuhao@dicp.ac.cn,或寄送至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人事处,通过初选后参加答辩者请提供原件备查。

4.研究所网址www.dicp.ac.cn,更多招聘信息请访问www.rsc.dicp.ac.cn/zp/

联系人: 于 浩,卢振举

咨询电话:0411-84379235,0411-84379022 传 真:0411-84691570

电子信箱:yuhao@dicp.ac.cnluzj@dicp.ac.cn

通信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6月10日

附:《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管理及支撑部门项目骨干应聘登记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