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期刊编辑部编辑招聘启事

作者:卢振举 时间:2010-06-21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6-21
招聘单位/部门: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期刊编辑部编辑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期刊编辑部编辑招聘启事
联系人: 卢振举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根据我所工作的需要,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期刊编辑部招聘编辑1名。

岗位名称:《天然气化学》编辑

岗位职责:负责《天然气化学》稿件的编辑、校对和发行。

岗位要求:博士毕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化学、化工专业毕业,英语熟练,熟悉科技期刊编辑工作,有过期刊编辑工作经历者优先。

应聘者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网址http://www.rsc.dicp.ac.cn/zp/,填写在线简历,并发送简历至报名邮箱,欢迎提供其它能够证明自己经历、能力和水平的材料。

通信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邮编:116023)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有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dicp.ac.cn

报名期间:2010年6月21日-6月28日。

报名邮箱:Luzj@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