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财务处招聘启事

作者:周俊华 时间:2010-06-17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6-17
招聘单位/部门: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财务处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财务处招聘启事
联系人: 周俊华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财务处因工作需要,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人员1名。 招聘条件:

1、全日制经济类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一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使用财务相关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应聘者请通过在线简历系统提交申请,并准备学历、学位及资格证书等备查。

联 系 人:周俊华

电子信箱:acesun@dicp.ac.cn

通信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邮编:116023)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有关信息请访问 http://www.dicp.ac.cn

财务处有关信息请访问 http://www.cwc.dicp.ac.cn/

报名截至日期:2010年6月25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