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用资源开发研究组(1806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葛广波 时间:2014-03-04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4-03-04
招聘单位/部门: 药用资源开发研究组(1806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药用资源开发研究组(1806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联系人: 葛广波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药用资源开发研究组(1806组,杨凌研究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2名。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1:

研究方向:药物化学

应聘条件:1、具有博士学位,药物化学、有机化学或相关专业;2、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能够独立进行课题方案起草、药物设计、合成路线的设计及实施;3、责任心强,工作积极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岗位2:

研究方向:肝疾病模型构建与机理研究

应聘条件:1、具有博士学位,药理学或毒理学相关专业;2、熟悉肝脏疾病的病理生理机制及分子生物学机理,熟悉分子生物学相关技术和液相色谱等仪器的操作。3、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能够独立进行课题设计、实验方案起草、相关实验的设计及实施;3、责任心强,工作积极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具有参与重大科研项目经历者优先。

联系人:葛广波

E-mail:geguangbo@dicp.ac.cn

有意者,请按照博士后申请指南的流程进行申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