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催化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黄家辉 时间:2014-03-04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4-03-04
招聘单位/部门: 金催化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金催化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联系人: 黄家辉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金催化研究中心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多名。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一(1名)

研究方向:金原子簇催化

研究内容:合成孔材料包括微孔分子筛、介孔材料等;探索金原子簇与孔材料相互作用机制;考察孔材料负载的金原子簇在烯烃(特别是丙烯)环氧化等反应中的性能。

应聘条件:具有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多相催化基础知识和研究经验;工作积极认真,有团队合作精神。有钛硅分子筛(特别是TS-1)合成经验者优先。

岗位二(1名)

研究方向:贵金属原子簇合成

研究内容:简单、高效合成贵金属(特别是金、银)原子簇;探索贵金属原子簇合成规律;探索贵金属(特别是金、银)原子簇活化氧气机理及尺寸、形貌效应。

应聘条件:具有博士学位;有贵金属纳米粒子合成经验;工作积极认真,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三(1名)

研究方向:金原子簇催化

研究内容:探索金原子簇和金属氧化物相互作用机制;探索金原子簇催化剂活化、解离氢气活性中心归属;考察金原子簇催化剂在不饱和醛、炔烃等不饱和化合物选择性加氢中的催化性能。

应聘条件:具有博士学位;有贵金属催化剂制备经验;工作积极认真,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不饱和化合物液相或气相选择性加氢经验者优先。

欢迎有兴趣从事金催化其它相关研究的博士来中心应聘(名额不限)。

联系人:黄家辉

电话:0411-82463012

E-mail:jiahuihuang@dicp.ac.cn

有意者,请按照博士后申请指南的流程进行申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