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化学研究组(DNL1903组)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22-11-28
招聘单位/部门: 热化学研究组(DNL1903组)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人事处
联系人: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详细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热化学实验室成立于1962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四大热化学实验室之一。实验室针对国家重大任务及课题,发展并建立了一系列量热技术和装置,开展了相关材料的热化学与热物理性质研究工作;尤其在绝热热容量热装置研制及低温热容量热研究领域,研究工作一直处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实验室目前围绕双碳及能源材料研究领域的热学问题,开展量热装置研制、能源材料热力学性质以及相变储能材料研究工作,力争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能源材料热力学研究中心。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

岗位类别编外项目聘用

岗位职责:高性能复合相变材料合成与性能研究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应聘条件:材料、化学或相关专业;相变储热/控温其他功能材料研究背景或经历,具有碳基高导热材料、高导热相变材料研究经历者优先;具有较强的研究工作能力,吃苦耐劳及勤奋工作的优秀品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认同研究组发展理念。

薪酬待遇:税前(4000-7000)元每月(或面议),享受五险一金、保健津贴、采暖补贴、餐补每月500元、免费体检等,可提供职工宿舍

工作地址:大连市旅顺中路568中国科学院大学能源学院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子邮箱:kouyan@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