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激光器效率和光腔研究组(703组)编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22-08-23
招聘单位/部门: 化学激光器效率和光腔研究组(703组)编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激光/机械/电气工程师
联系人: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详细信息: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化学激光器效率和光腔研究组(703组)依托于中国科学院化学激光重点实验室,面向我国高功率激光技术发展需求,开展新型半导体泵浦气体和固体激光器技术、激光器运转效率和光束质量、激光器光-机-电系统集成等应用基础研究和相关激光器设备的研发工作。研究组具有20多年高功率激光器研究基础,先后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技委、科技部、工业部门、中科院重点项目,形成了一支团结协作、朝气蓬勃、追求卓越的科研团队,与航天科技集团、航空工业集团、兵器工业集团等大型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与交流。根据工作需要,现招聘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 激光工程师


岗位名称:激光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相关的激光器设计、安装、实验。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应聘条件:光学相关专业毕业,掌握扎实的几何、物理和激光器专业知识,熟悉激光器光路调试、光机结构和光学设计,能够熟练使用一种光学设计软件,有高功率激光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35岁以下。


二、机械工程师


岗位名称:机械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相关的机械结构设计、出图、安装、调试。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应聘条件:机械相关专业毕业,掌握扎实的机械专业知识,熟悉机械加工工艺,熟练使用Solidworks、UG、Creo、Catia中的一种制图软件。有项目和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年龄35岁以下。




三、电气工程师


岗位名称:电气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相关的强\弱电和自动化设备的设计、配电、安装调试。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应聘条件: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扎实的强\弱电和自动化基础知识,熟练应用各种PLC,掌握电气图纸绘制,能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有项目和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年龄35岁以下。






工作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大连化物所


简历投递邮箱:yannan_tan@163.com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电话:18504251984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