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见正文 时间:2017-02-27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7-02-27
招聘单位/部门: 2017年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见下表
联系人: 见正文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将为每位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发展机会,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工资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组成,建立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实行人才(劳务)派遣管理。

应聘方式:将简历发送至应聘部门联系人邮箱,审核通过后,按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聘用程序办理入所审批。

政策咨询: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吴闯 0411-84379341

岗位咨询:见各聘用部门联系人联系方式。

序号

研究组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或工作内容

应聘条件

联系人及

联系方式

1

微型分析仪器

105组

电子工程师

负责进行仪器电路设计、电路板焊接、仪器电装等工作

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有电子线路设计基础和经历,对模拟电路精通,对数字电路有基本应用能力。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设计PCB板的成功经历。有微电流放大器设计和制造经历者优先

耿旭辉

gxh200321029@dicp.ac.cn

2

机械工程师

负责进行仪器机械结构设计、仪器装配和调试

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有机械设计的经历,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动手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

3

脉冲激光新波长输出研究组 708组 (郭敬为)

拉曼激光研究

受激拉曼变频实验操作

研究生学历,硕士(含)以上学位,光学,以及相关专业毕业,有拉曼激光研究经验。有很强的团队工作意识

郭敬为

jingweiguo@dicp.ac.cn

5

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 1805组 (尹恒)

植物培养及生理病理研究

1.气候室管理,进行实验室拟南芥、小麦等作物的标准化栽培方法;2.提供寡糖活性筛选的植物材料;3.完成常规的植物生理生化测定实验。

研究生学历,硕士(含)以上学位;农学、植物学等专业;在植物栽培等相关领域受过良好的专业训练;具有拟南芥标准化种植、生理生化分析等具体实验经验。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富有团队精神。

尹恒 yinheng@dicp.ac.cn

6

分子探针与荧光成像研究组 1818组 (徐兆超)

有机合成

有机小分子化合物的合成与结构表征

研究生学历,硕士(含)以上学位,有机化学专业背景。

徐兆超

zcxu@dicp.ac.cn

7

蛋白质工程

细胞培养,蛋白质的原核真核表达与纯化

研究生学历,硕士(含)以上学位,生物化学或化学生物学专业背景。

8

单细胞分析研究组18T4组 (陆瑶)

科研助理

1、 从事分析化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分析实验研究,包括微流控芯片制作、细胞培养等实验工作。

2、 协助博士后和研究生等完成日常的实验操作。

3、 参与课题组实验室日常事务性工作,维持实验室的日常运转。

1、 获得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等相关专业的学士(含)以上学位,具有基本实验操作能力。

2、 工作认真负责,为人热情,勤奋好学,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 具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

4、 有细胞培养、生化分析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能长期稳定担任此工作者优先考虑。

陆瑶 luyao@dicp.ac.cn

9

转化医学科学研究中心1835组 (孙广炜)

科研

生物材料制备与分析

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或硕士学位,应用化学或高分子材料专业,有生物材料研究经验的优先考虑。

刘洋 liuyang@dicp.ac.cn

10

金催化中心 2301组

纳米催化

筛选催化剂用于双氧水合成。

研究生学历,化学工程、催化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黄家辉

jiahuihuang@dicp.ac.cn

11

金催化中心 2301组

高分子合成

高分子聚合物制备及性能测试

化学工程、有机、高分子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王奂

huanwang@dicp.ac.cn

12

先进二次电池

DNL0306组 (陈剑)

科研助理

电池制备技术支撑

本科(含)以上学历,化学工程或工艺、电化学(化学电源)、凝聚态物理、陶瓷材料、高分子化学、无机化学相关专业。有二次电池制备经验者优先。品行端正,热爱科研,认真细致,吃苦耐劳,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陈剑

chenjian@dicp.ac.cn

13

烷烃转化新催化材料及新过程研究组 DNL0802组 (田志坚)

催化剂生产

催化剂生产操作

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工作勤勉,年龄35岁周岁以下。

田志坚

tianz@dicp.ac.cn

14

烷烃转化新催化材料及新过程研究组 DNL0802组 (田志坚)

催化剂评价

悬浮床催化剂中试评价

大学本科学历;化学、化工相关专业;有化工实际工作经验者,学历可高中以上。年龄35岁周岁以下。

15

芳烃综合转化

DNL0808组 (许磊)

催化剂制备与评价

催化剂制备与评价

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工业催化、物理化学或相关专业,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许磊

leixu@dicp.ac.cn

16

膜材料工程

DNL0906组 (任吉中)

科研助理

膜材料制备

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高分子材料、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环氧树脂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季洁梅 jijiemei@dicp.ac.cn

17

膜材料工程

DNL0906组 (任吉中)

科研助理

膜材料制备与设计

本科(含)以上学历,化学工艺等相关专业.熟悉Matlab等相关模拟计算软件,熟练操作 CAD绘图。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膜技术制备和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季洁梅

jijiemei@dicp.ac.cn

18

薄膜硅太阳电池

DNL1606组 (刘生忠)

实验员

从事硅薄膜电池、钙钛矿电池制备,协助完成实验

大专以上学历,物理,微电子,半导体物理,材料学相关专业,有良好的物理基础,能适应加班与夜班,对实验有浓厚兴趣,吃苦耐劳。有真空镀膜知识者优先

刘生忠 szliu@dicp.ac.cn

王辉

hwang1606@dicp.ac.cn

19

穆斯堡尔谱研究组DNL2005组 (王军虎)

科研助理

协助出版编辑穆斯堡尔数据期刊和维护、开发及管理穆斯堡尔数据库等其它与穆斯堡尔数据中心相关的事务性工作

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化学、材料及催化相关专业;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王军虎 wangjh@dicp.ac.cn

20

生物能源化学品研究组 DNL0603组 (王峰)

科研助理

协助科研人员进行相关研究,以及协助实验室管理

本科(含)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背景,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做事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团队合作能力强;具备扎实的催化基础知识,从事过催化方面或合成方面的相关研究者优先

张晓辰

xczhang@dicp.ac.cn

21

生物质转化技术研究组 DNL0602组 (张宗超)

科研助理

进行生物质转化反应工艺的实验操作、检测

学士(含)以上学位,催化、有机或者相关专业,热爱实验,动手能力强,做事认真细致,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生物质水解、热解,生物质功能材料方向背景者优先,熟悉相关化工过程模拟软件(如ASPEN, FLUENT等)者优先。

张宗超

zczhang@yahoo.com

22

转化医学科学研究中心

科研财务秘书

财务助理,科研秘书

本科或硕士学历,熟悉软件操作,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财务知识,容易与人沟通和相处,吃苦耐劳,认真细心,性格和蔼,富有责任心,生命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有撰写和参与国家重大研究计划结题相关材料者优先。

叶耀睿

g1808@dicp.ac.cn

23

肼分解催化剂研究组1501组 (赵许群)

催化剂载体生产与研制

从事催化剂载体生产与研制工作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物理化学、工业催化或化学工程等化学化工专业;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够独立从事实验室工作,工作积极认真,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合作精神;身体健康。大连化物所市内和长兴岛园区,以长兴岛园区为主。具有长兴岛户籍、愿意长期在长兴岛工作者优先录用。

吴合进

hjwu@dicp.ac.cn

24

手性合成研究组 201组 (周永贵)

项目开发

成果转化、项目开发等相关工作

硕士(含)以上学位,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化合物合成、纯化和结构鉴定方法,具备有机合成专业特长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工作勤奋,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孙蕾

sunlei@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