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细胞分析研究组(18T4)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陆瑶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20-03-25
招聘单位/部门: 单细胞分析研究组(18T4)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事业编制外项目聘用人员
联系人: 陆瑶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

岗位职责: 从事数字微流控芯片技术开发及其在单细胞生物学上的应用,包括微流控芯片制作、细胞培养等实验工作。 参与课题组实验室日常事务性工作。

招聘人数:1

应聘条件:获得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基础医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含)以上学位,具有基本实验操作能力。具有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能长期稳定担任此工作者优先考虑。

联系人:陆瑶 luyao@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