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层干部岗位招聘启事

作者:见正文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3-01
招聘单位/部门: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层干部岗位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见正文
联系人: 见正文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见正文
详细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按照相关规定要求,面向社会招聘职能部门中层干部1名(事业编制),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1、招聘岗位:科技合作处副处长/辽宁滨海实验室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2、岗位职责:协助主任分管辽宁滨海实验室日常运行与管理,负责辽宁滨海实验室科技项目组织与实施;对接辽宁省各级政府、企业,负责科技成果在辽宁省的推广与转移转化;统筹协调辽宁省、大连市科技项目申报工作;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化学化工及相关专业背景,一般应当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作风严谨,务实高效,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撰写和语言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经验者优先。

7、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应聘人员岗位任职经历计算日期截止至2023年3月1日。

8、所外应聘人员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1)45岁以下;

(2)符合任职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三、招聘说明

1、应聘人员须填写《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职能部门岗位应聘登记表》(见附件),请将电子版(WORD)和签字扫描版(PDF)发送至liuchang@dicp.ac.cn,文件名称“应聘岗位+姓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5日17:00。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研究生教育大厦A座702室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379103

电子邮箱:liuchang@dicp.ac.cn

附:《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职能部门岗位应聘登记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