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启事

作者:见正文 时间:2023-02-18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23-02-18
招聘单位/部门: 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见正文
联系人: 见正文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见正文
详细信息:

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凯特利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简称“大连化物所”)联合社会股东共同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系列吸附、脱氧、脱硫、净化、系列甲烷化合成天然气、系列氮氧化物治理等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以及与之配套的各类催化剂、吸附剂、工业气体纯化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凯特利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经营和管理工作。

一、任职条件

1、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5、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较好的企业管理经验,在化学、化工、工业催化等领域具有专业技能者优先。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应聘登记表》发送至zkhw_hr@dicp.ac.cn,应聘邮件主题: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25日17:00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超、雷宁

联系电话:0411-65974528 0411-65974575

电子信箱:machao@dicp.ac.cn、leining@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