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化学动力学研究组(11T3组)招聘启事

作者:尹鸿鸣 时间:2009-10-28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09-10-28
招聘单位/部门: 光化学动力学研究组(11T3组)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光化学动力学研究组(11T3组)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联系人: 尹鸿鸣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光化学动力学研究组(11T3组)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科研人员1名,从事材料的光电性质研究工作。 招聘条件:

硕士(含)以上学位,化学或材料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独立开展工作的科研能力,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语水平,并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有纳米合成和结构分析的研究经历者优先。

联系人:尹鸿鸣

联系电话:0411-84379736

电子邮件:hm_yindicp.ac.cn

报名方式: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11T3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