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公共测试平台

作者:张青 时间:2009-10-09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09-10-09
招聘单位/部门: 大连化物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公共测试平台
招聘岗位/专业: 公共测试组仪器使用和教学综合管理岗位招聘
联系人: 张青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大连化物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公共测试平台公共测试组根据工作需要,需招聘多相催化表征仪器使用和教学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岗位职责:熟练操作使用多相催化表征常用仪器,如:XRF荧光光谱仪、XRD粉末衍射仪、化学吸附仪、物理吸附仪器、热分析仪、红外光谱仪和气体分析质谱仪等;指导用户正确操作和使用上述仪器并进行相应的结果分析;对上述仪器的使用管理;开展多相催化表征仪器分析新方法新技术的实验研究工作。

招聘要求:

1、 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从事物理化学、催化、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年龄35岁以下。

2、 具备较高的英语交流能力;具有使用和管理多种进口分析仪器的经验,有建立新实验、发展新方法的能力。

3、 有团队精神、服务意识强。

联系人:张青

E-mail:qzhang@dicp.ac.cn

电话:0411-84379569

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报名方式: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2001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