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管理部门(办公室、科技处、综合管理处)

作者:于浩 时间:2009-08-19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09-08-19
招聘单位/部门: 大连化物所管理部门(办公室、科技处、综合管理处)
招聘岗位/专业: 管理人员(秘书、重大项目管理、基建项目管理)
联系人: 于浩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将为每位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发展机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工资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等三部分组成,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具有博士学位者由研究所提供20万元安家补贴,大连市提供6万元安家费。

根据管理工作需要,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三名,具体信息如下:

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办公室

秘书

所领导秘书、信息宣传、综合统计、重要文稿撰写、ARP工作、内部公文处理与督办、公务接待以及办公室其它日常工作

男性,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类专业优先,较强的沟通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组织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冯埃生

0411-84379366

faish@dicp.ac.cn

(已结束)

科技处

重大项目管理

负责有关重大项目管理工作

化学、化工或相关专业教育背景,博士学位;中共党员;性格开朗、外向,善于与人沟通;热爱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王 华

0411-84379023

whua@dicp.ac.cn

综合管理处

基建项目管理

主要负责基建项目的全过程管理

男性,中共党员,中级职称以上,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具有很强的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并可以长期在外工作。优秀者任职条件可适当放宽。

李富岭

0411-84379113

lifuling@dicp.ac.cn

(已结束)

招聘基本要求:应聘人员应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年龄不超过40岁。

应聘者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网址http://www.rsc.dicp.ac.cn/zp/,填写在线简历,同时下载《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应聘登记表》,填写后一并发送至部门负责人邮箱和人事处邮箱recruit@dicp.ac.cn,欢迎提供其它能够证明自己经历、能力和水平的材料。

联 系 人:于 浩

电 话:0411-84379235

通信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邮编:116023)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有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