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膜催化及催化新材料研究组(504组)科研助手招聘启事

作者:李砚硕 时间:2010-04-01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4-01
招聘单位/部门: 无机膜催化及催化新材料研究组(504组)科研助手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无机膜催化及催化新材料研究组(504组)科研助手招聘启事
联系人: 李砚硕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无机膜与催化新材料研究组(504组)因组建科研团队需要,拟招聘成绩优秀,实验动手能力强的科研助手1-2名。该课题组学术氛围浓郁,科研条件良好,是你展现自我才智、实现科学梦想的家园。

应聘要求:

(1)大学本科或硕士学历;

(2)具备扎实的物理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基础;特别欢迎具有纳米孔材料制备、水(溶剂)热合成、多相催化、以及常用的物理化学表征技术等科研背景的应聘者;

(3)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待遇:

按照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标准执行,提供一流的科研条件和有竞争力的工资及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直接登录我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504组),并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工作经历,曾进行的主要研究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奖励情况)等信息发送至leeys@dicp.ac.cn,联系人:李砚硕。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