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氢化物材料化学研究组(1901组)招聘启事

作者:谢冬 时间:2010-03-29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3-29
招聘单位/部门: 复合氢化物材料化学研究组(1901组)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复合氢化物材料化学研究组(1901组)招聘启事
联系人: 谢冬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现因工作需要,复合氢化物材料化学研究组(1901组)拟招聘2名科研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1:实验助理/材料合成

招聘要求:本科以上学位,硕士优先,化学/化工类专业,要求具有材料合成方面的经验,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吃苦耐劳,工作细致,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大连本地或周边人员优先。

岗位2:仪器操作及管理岗位

招聘要求:本科以上学位,物理化学、分析化学等专业,具有大型仪器(NMR、XRD或拉曼等)的操作和管理经验,工作严谨,责任心强,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大连本地或周边人员优先。

联系人:谢冬 xiedong@dicp.ac.cn

应聘方式:有意者请直接登录我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190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