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邹先生 时间:2010-03-03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3-03
招聘单位/部门: 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联系人: 邹先生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燃料电池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家发改委授牌的国内唯一的“燃料电池与氢源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新源动力的研发、管理团队在中国工程院院士衣宝廉先生带领下,先后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家重点项目、省市重大项目,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涵盖了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关键材料、关键部件、整堆系统各个层面,技术水平国内领先,部分关键技术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秉承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在国家及省市各级领导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源动力公司正以日益崭新的姿态,逐步成熟的技术,引领着中国燃料电池产业跨越式发展的步伐!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拟引进以下关键人才:

1、研发工程师 5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化工、化机、模型计算或相关专业;35岁以下

2、具备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创新意识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熟练使用计算机及专业办公软件;

4、有燃料电池等相关行业背景者优先。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金属表面改性研究或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研发工作。

2、参与新产品的开发工作,协助项目负责人提升原有产品的技术水平

3、配合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规划与总体设计,进行立项的前期分析;

4、进行项目所需实验、测试等工作,确保项目按照立项报告节点要求运作,以达到立项要求;

2、机械设计工程师 5人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化工、机械类专业,3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和PRO/E等三维软件;

3、有燃料电池、燃气、汽车、模具设计等相关行业背景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完成燃料电池系统各组成部件的图纸设计;

2.开发新产品的生产安装工艺;

3.在原有图纸基础上,通过经验的积累与对产品的熟悉程度,进行新的技术创新,改进产品设计方案。

3、系统设计工程师 5人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化工、机械类专业,35周岁以下,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和PRO/E 等三维软件;

3、有燃料电池、燃气、汽车、模具设计等相关行业背景者优先。

4、具有产品可靠性设计经验,熟练掌握化工原理及化工部件选型,具有较好的学习、沟通及协作能力

岗位职责:

1.完成燃料电池系统方案设计;

2.开发新产品的生产安装工艺;

3.在原有图纸基础上,通过经验的积累与对产品的熟悉程度,进行新的技术创新,改进产品设计方案,提高产品的寿命和可靠性。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先生,郭女士

联系电话:0411-84617011,84617009

Email:fkzou@fuelcell.com.cnlmguo@fuelcell.com.cn

联系地址:中国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黄埔路907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