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2010年人员招聘计划

作者:详见计划表 时间:2010-04-22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4-22
招聘单位/部门: 大连化物所2010年人员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专业: 大连化物所2010年人员招聘计划
联系人: 详见计划表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0年招聘计划

研究组

岗位职责或工作内容

专业需求

应聘条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快速分离与检测

102组(李海洋)

激光光谱和质谱的研究和应用

化学或物理

博士学位,化学、物理相关专业毕业,熟悉分子束、激光、质谱及光谱者优先。

李海洋

hli@dicp.ac.cn

嵌入式仪器的开发

物理、电子或自动化

本科(含)以上学历,物理、电子或自动化专业毕业,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嵌入式仪器硬件的开发。

生态环境评价与分析

103组(陈吉平)

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环境过程与污染控制

环境化学

硕士(含)以上学位,环境化学专业。

詹科萍

zhankp@dicp.ac.cn

仪器设备研制

分析化学与仪器

本科(含)以上学历,分析化学与仪器、精密机械、仪器仪表、电子专业,有分析或医疗仪器设备研制经历者优先且待遇从优。

微型仪器

105组(关亚风)

弱信号放大与传输

电子学

硕士学位或本科毕业,电子专业毕业,有3-5年相关实际工作经验。

田静

tianjing@dicp.ac.cn

精密机械研究

机械或自动化

硕士或本科,机械、自动化专业毕业,动手能力强、敬业、安心实验室管理与服务工作。

仪器分析(2名)

分析、药分或有机化学

硕士或以上学位,分析、药分或有机化学专业,热爱分析工作,事业心强,工作认真敬业,有吃苦精神。

行政秘书(1名) (已结束)

化学或计算机

本科以上学历,有包括化学或计算机专业双学历者优先,受过文秘专业培训。工作认真,能吃苦,有敬业精神。办事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

手性合成

201组(周永贵)

探索钯催化的不对称氢化和芳香化合物的不对称氢化工艺

有机化学

硕士或本科,有机化学专业毕业,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好的有机合成工业开发技术。

周永贵

ygzhou@dicp.ac.cn

催化杂环合成

202组(万伯顺)

有机合成科研岗位

有机化学

硕士及以上学位,有机化学专业毕业。

万伯顺

bswan@dicp.ac.cn

有机合成项目主管

有机化学

博士学位,有机化学专业毕业。

有机催化

204组(徐杰)

科研人员(2名)(已招1名)

催化或有机化学

硕士(含)以上学位,催化或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语水平,并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苗虹

miaohong@dicp.ac.cn

离子液体

207组(Urs Welz-Biermann)

有机合成岗位

化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具有离子液体合成经验和微波合成经验者优先。

Urs Welz-Biermann

uwb@dicp.ac.cn

生物质化学品与材料合成研究组

2T1组(王峰)

生物质催化转化及有机催化合成(2名)

物理化学、催化

硕士及以上学位,物理化学、催化专业,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英文交流能力,熟练使用外文专业技术资料、文献等,具有有机合成等相关研究背景者优先,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者优先。

王峰

wangfeng@dicp.ac.cn

燃料电池系统与工程

301组(邵志刚)

燃料电池环境适应性考核

精密仪器、电子控制或自动化

硕士及以上学位,催化、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具有扎实的化工专业基础,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开拓进取的精神,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语水平,并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周利

zhouli@dicp.ac.cn

研究燃料电池、电解池堆结构及其内部分配问题,电堆运行与考核

催化、化工或材料

本科(含)以上学历,催化、化工或材料专业毕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具有开拓进取的精神,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语水平,并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关键材料

303组(张华民)

燃料电池与储能电池制备与评价

电化学、化学工程或应用化学

本科(含)以上学历,电化学、化学工程或应用化学专业毕业。

刘慧颖

0411-84379577

liuhy@dicp.ac.cn

燃料电池与储能电池电力电子控制

电子控制或化工自动

本科(含)以上学历,电子控制或化工自动化专业毕业。

燃料电池与储能电池系统设计与集成

化工设计或化工机械

本科(含)以上学历,化工设计或化工机械专业毕业。

化工过程模拟与优化

化学工程、化工机械、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学历,化学工程、化工机械、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

锌溴电池开发实验员

化学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相关专业,有超级电容器研究经验者优先,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和适应能力,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身体健康、为人正直,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

功能高分子膜材料

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

本科学历,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有燃料电池相关经验者优先,具备独立分子设计与合成的能力,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语水平,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电控系统开发工程师(2名)

电力电子、自动化、电机控制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自动化、电机控制等相关专业,具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电路设计相关软件,熟练掌握PLC、单片机、模电和数电知识、DSP等控制器芯片应用,具有光伏控制器、变频器、逆变器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太阳能、风能发电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自我学习能力。

一体式可再生燃料电池研究开发(已结束)

化学工程、材料化学、电化学

博士学位,化学工程、材料化学、电化学等相关专业,具备独立完成催化剂制备、表征能力,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语水平,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燃料电池相关经验者优先。

离子交换膜开发

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

硕士研究生学历,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具备独立分子设计与合成的能力,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语水平,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燃料电池相关经验者优先。

电池系统模拟与优化设计

化学工程、化工机械、热能工程

硕士研究生学历,化学工程、化工机械、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掌握计算流体力学的原理、算法和编程实现,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和计算机编程能力,掌握计算流体力学软件和前后处理软件的使用(例如Fluent,Femlab)及其二次开发,具备程序(C/C++,Matlab)的设计、调试能力,掌握过程模拟与优化的建模及其求解方法,具有较高的技术专业英语阅读水平,具有较强的文献调研能力,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燃料电池模拟经验者优先。

直接醇类燃料电池

305组(孙公权)

电催化剂研究

工业催化或催化

本科(含)以上学历,工业催化或催化专业,具有工业催化或催化研究背景。

闫树华

yanshuhua@dicp.ac.cn

电解质膜材料研究

高分子材料

本科(含)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专业,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超级电容器

3T1组(阎景旺)

超级电容器电极制备及电容器组装

电化学工程、化学工程、化学工艺、材料学

硕士(含)以上学位,电化学工程、化学工程、化学工艺、材料学相关专业,具有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研发及电极制备经验,有较高的专业英语阅读水平和文献调研能力,有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阎景旺

0411-84379685

yanjw@dicp.ac.cn

超级电容器系统集成及控制系统开发人员

机械设计、化工机械或机电一体化

本科(含)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精通PLC控制电路的设计与编程,熟练使用CAD软件,有较高的专业英语阅读水平和文献调研能力,有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新能源纳米催化材料

3T3组(宋玉江)

研究助理(已结束)

物理化学、无机化学或材料化学

博士学位,具有纳米材料合成与电子显微镜或电化学表征研究经验,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优先考虑博士后

宋玉江 yjsong@dicp.ac.cn

研究助理

物理化学、无机化学或材料化学

硕士(含)以上学位,物理化学、无机化学或材料化学专业,具有纳米材料合成与电子显微镜或电化学表征研究经验,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催化反应化学

501组(申文杰)

低碳醇醚催化转化

催化化学或应用催化

博士学位,催化化学或应用催化专业,甲醇、二甲醚、乙醇等催化反应背景,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撰写英文科技论文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申文杰

shen98@dicp.ac.cn

环境催化

环境催化

博士学位,环境催化相关专业,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撰写英文科技论文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纳米催化

金属、金属氧化物材料制备和结构表征

博士学位,材料化学相关专业,具有材料(金属或金属氧化物)合成和结构分析的研究经历,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撰写英文科技论文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分子催化和原位表征

503组(李灿)

生物光谱研究

分子生物学或化学

具有分子生物学专业或化学专业博士学位;从事过生物体系光谱表征研究工作,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冯兆池

zcfeng@dicp.ac.cn

无机膜催化及催化新材料

504组(杨维慎)

无机膜与催化(2名)(已招1名)

化学、化工或材料

本科(含)以上学位,化学、化工或材料专业毕业。

朱雪峰

zhuxf@dicp.ac.cn

有机-无机杂化材料

506组(杨启华)

有机-无机杂化材料合成

有机化学或物理化学

博士学位,有机化学或物理化学专业。

杨启华

yangqh@dicp.ac.cn

理论催化

507组(李微雪)

理论与计算催化

物理、化学或材料

博士学位,物理、化学或材料等专业,有较好的从事密度泛函理论计算和量化计算研究经验,具有纳米催化理论、碳催化理论、金属和金属氧化物界面催化,理论催化反应研究背景优先,具有较高独立工作能力和从事科学研究的热情。

李微雪

wxli@dicp.ac.cn

理论与计算催化、兼研究助理 (已结束)

物理、化学或材料

硕士,物理、化学或材料等专业,有从事密度泛函理论计算和量化计算研究经验,具有很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氧碘化学激光器效率和光腔研究

703组(刘万发)

激光器技术研究

光学类、物理及自动控制

博士学位,光学、物理及自动控制专业,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或技术开发能力,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刘万发

wfliu@dicp.ac.cn

化学化工及化工设计(已结束)

化学化工

博士学位,化学化工专业,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或技术开发能力,能够熟练应用CAD进行机械制图,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光学元件加工与镀膜

704组(孙龙)

强光光学元件加工技术研究

机械自动控制

硕士(含)以上学位,机械自动控制专业,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或技术开发能力, 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孙龙

sunlong@dicp.ac.cn

强光光学元件镀膜技术研究

光学类、物理或自动控制

硕士(含)以上学位,光学类、物理及自动控制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或技术开发能力,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氧碘化学激光测试与诊断

705组(多丽萍)

化学激光反应传能机理研究

物理化学

博士学位,熟悉气相原子分子及中间态物种粒子浓度瞬态测量,掌握原子分子光谱及化学反应和分子反应动力学基础,熟悉激光诱导荧光、激光泵浦-探测技术、傅里叶变换光谱、时间飞度质谱、吸收光谱及红外光谱等多种探测技术;工作踏实认真,具开创精神,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撰写英文科技论文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多丽萍

dlp@dicp.ac.cn

化学激光数值模拟和仿真

7T1组(怀英)

化学激光数值模拟与仿真

物理

博士学位,物理学背景,激光物理学背景优先。对激光物理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具有数值编程的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

怀英

huaiying@dicp.ac.cn

甲烷及低碳烷烃转化新催化过程

802组(田志坚)

分子筛材料合成

化学工程或物理化学

本科或硕士学位,化学工程或物理化学专业,动手能力强,踏实肯干,做事认真细致,团队合作能力强,具有较好的英文水平;具有分子筛材料合成工作经验;从事过离子热合成、微波材料合成等研究工作的优先。

田志坚

tianz@dicp.ac.cn

催化剂制备与评价

化学工程或物理化学

本科或硕士学位,化学工程或物理化学专业,动手能力强,踏实肯干,做事认真细致,团队合作能力强,具有较好的英文水平;具有催化剂制备及评价工作经验。

催化材料、催化剂研制

化学工程或物理化学

博士学位,化学工程或物理化学专业,实验技能扎实,做事认真细致,团队合作能力强,可以独立撰写英文科技论文;对催化材料、催化剂、催化剂制备及石油化工及能源领域反应过程有一定了解,具有催化剂开发独立科研能力;从事过分子筛合成研究、催化剂开发等工作者优先。

低碳烃综合利用及沸石催化材料

804组(徐龙伢)

芳构化

化学或化工

本科(含)以上学历,化学或化工专业毕业。

刘盛林

recruit@dicp.ac.cn

新型分子筛合成

化学

博士学位,化学专业,有较强的英文写作能力,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过较高分子筛合成水平的文章。

新型分子筛合成

化学

硕士(含)以上学位,化学专业,有较强的合成分子筛背景。

能源环境工程

901组(王树东)

化工设计(2名)

化工机械或化学工程

本科(含)以上学历,化工机械或化学工程专业,有设计工作经验。

张纯希,王树东

zcx68@dicp.ac.cn

研发

化工或催化

本科(含)以上学历,化工或催化专业。

废水处理工程组

902组(孙承林)

强化催化氧化处理高浓度难降解污水

化学工程或环境工程

博士,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杨旭

yangxu@dicp.ac.cn

工业催化剂研发

化学工程或物理化学

硕士或博士学位,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微化工技术

903组(陈光文)

微反应技术—化工过程模拟

化学工程或流体力学

硕士(含)以上学位,具有扎实的化学工程专业基础,有较强化工过程模拟的能力和英语水平,并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陈光文

gwchen@dicp.ac.cn

微反应技术-有机合成

有机化学/精细化工/催化

硕士(含)以上学位,具有扎实的有机化学/催化专业基础,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语水平,并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科研秘书及仪器设备管理(已结束)

化学工程、有机合成或

分析化学

大学本科,化学工程、有机合成或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有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新型膜技术

905组(曹义鸣)

技术人员

化工工艺或化工仪表

大学本科,化工工艺或化工仪表专业毕业,5年实际工作经验,具有现场工作及协调能力者优先。

刘健辉

ljhwhl@dicp.ac.cn

复杂分子体系反应动力学

1101组(韩克利)

非绝热动力学的理论研究

理论与计算化学或物理化学

博士学位,理论与计算化学或物理化学专业,有从事非绝热动力学理论研究的经验,有较强的编程能力。

韩克利 klhan@dicp.ac.cn

有机合成(已结束)

有机化学

硕士以上学位,具有有机合成的经验。

计算机程序编写

计算数学或计算物理

硕士以上学位,具有编写计算机程序的能力。

燃烧动力学

理论计算

博士学位,具有理论与计算化学或者燃烧动力学方面的经验。

分子模拟与设计

1106组(李国辉)

计算生物物理、计算生物化学

物理或化学或计算生物学

博士学位,物理或化学或计算生物学相关专业,能够熟练使用分子模拟软件(CHARMM/GROMACS/NAMD/AMBER/Tinker)研究蛋白质自身以及与配体相互作用的机理,包括生物酶催化反应机理,具有修改相关源代码的能力和经验者优先。

李国辉

ghli@dicp.ac.cn

理论与计算物理、理论与计算化学

物理或化学

博士学位,物理或化学相关专业,有扎实的理论物理或者理论化学基础,同时具有程序代码开发能力者优先。

生物信息学研究

生物信息学

博士毕业,能够针对各种组学的实验数据,熟练掌握和使用已有的生物信息学软件和工具,进行pathway和network的重构、建模、动力学行为研究和分析。具有相关程序代码开发能力者优先。

大分子体系动力学及超快光谱理论

1107组(庄巍)

光化学及光谱理论计算

化学、物理

博士学位,化学、物理专业,物理教育背景者优先,有从事量化计算,密度泛函理论(第一性原理)计算、量子动力学、分子动力学模拟等领域的研究经历或相关工作经历,编程能力强者优先。

庄巍 wzhuang@dicp.ac.cn

大分子体系统计力学及计算机模拟

化学、物理

博士学位,化学、物理专业,物理教育背景者优先,有从事分子动力学模拟,统计力学理论及数值计算等领域的研究经历或相关工作经历,编程能力强者优先。

表面量子构造的动力学和同步辐射应用

11T1组(郭方准)

科研人员

物理或化学

博士学位,不超过40岁,熟悉真空科研设备,有一定的机械设计能力,工作踏实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郭方准

guofz@dicp.ac.cn

纳米团簇反应动力学

11T2组(唐紫超)

仪器研制和实验研究助理

化学或物理

硕士或博士学位,物理及物理化学相关专业,能够设计和改造实验室自制的质谱和光谱仪器,熟练使用计算机辅助制图软件,如solidworks等;能熟练对离子电子在电场及磁场中的行为进行数学模拟;了解金属原子团簇结构和性质并对团簇反应源进行改造,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唐紫超

zctang@dicp.ac.cn

光化学动力学

11T3组(尹鸿鸣)

利用光谱技术研究气相污染物的光化学反应动力学

化学或物理

硕士(含)以上学位,化学或物理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熟悉激光光谱;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工作踏实认真,有强的动手能力;能够操作YAG及染料激光器;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有实际工作经验或科研经历者优先。

尹鸿鸣

hm_yin@dicp.ac.cn

光电性质研究 (已结束)

化学或材料学

硕士(含)以上学位,化学或材料学等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独立开展工作的科研能力,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语水平,并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有纳米合成和结构分析研究经历者优先。

有机光电材料

11T4组(邓伟侨)

有机合成

有机化学

硕士(含)以上学位,化学、物理相关专业。

邓伟侨 dengwq@dicp.ac.cn

理论计算电子传递过程

理论化学

博士学位,理论化学专业。

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

1207组(陈曙光)

化工工艺

工艺设计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化工设计院或工程公司从事工艺设计5-10年,熟练掌握化工单元工艺流程设计、工艺计算、工艺控制系统设计,熟练掌握ASPEN或PRO-II等工艺模拟软件,具有催化裂化工艺设计经验和高级职称优先。

陈曙光

sgchen@dicp.ac.cn

化工设备

化工设备设计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化工设计院或工程公司从事化工设备设计5-10年,熟练掌握化工设备规范、设计、计算、选型,熟练掌握化工设备及管道材料选择,具有催化裂化工艺设备设计经验优先。

化工仪表自动化

化工仪表自动化设计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化工设计院或工程公司从事化工仪表自动化设计5-10年,熟练掌握化工仪表自动化设计规范、设计、仪表计算选型。

肼分解催化剂

1501组(张涛)

催化新过程开发

物理化学催化或工业催化

博士学位,物理化学、催化或工业催化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王晓东

xdwang@dicp.ac.cn

烃类合成研发

有机合成或有机催化

博士学位,有机合成或有机催化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反应过程模拟和传质研究

化工

博士学位,化工专业,熟悉过程模拟。

热试评价

自动化

本科或硕士,自动化专业,熟练掌握测试技术,有计算机软硬件基础。

热试评价

化工机械

本科或硕士,化工机械专业,熟练掌握化工原理、化工机械设计。

材料热化学

1504组(孙立贤)

嵌入式仪器的开发与系统优化设计

物理、电子、机械、化工机械、自动化或仪器仪表

本科(含)以上学历,物理、电子、机械、化工机械、自动化或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毕业,熟悉嵌入式仪器硬件的开发,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有仪器开发、系统优化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孙立贤

lxsun@dicp.ac.cn

相变储能材料

化学、化工、材料、热能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具有相变储能材料、建筑保温材料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

推进剂

化学、化工、材料、热能

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具有推进剂设计及其药柱制备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药物化学

1804组(肖红斌)

液相色谱方法开发制备及应用

化工分析或药学

硕士(含)以上学位,化工分析或药学专业,具有制备液相色谱相关工作经验。

肖红斌

hbxiao@dicp.ac.cn

液相色谱仪关键部件设计制备

机械设计

硕士(含)以上学位,机械设计专业,具有一定机械设计工作和丰富色谱设计工作经验。

药用资源开发

1806组(杨凌)

工艺工程师(已结束)

化学合成、生物化工、色谱分离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独立操作能力,计划及实施能力;诚信善良、品行端正,善于沟通,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者优先。

杜逊甫

duxun@dicp.ac.cn

工程设计

化学工程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独立操作能力,计划及实施能力;诚信善良、品行端正,善于沟通,富团队精神,具有制药工程设计经验者优先。

菌培养及仪器分析工程师(已结束)

微生物或发酵工程

本科(含)以上学历,微生物相关专业毕业,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各种微生物操作,熟练使用实验室常规仪器,如HPLC、GC等,具有良好的英语综合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

药物开发(已结束)

药学相关专业

博士,具备新药开发相关专业背景及药物代谢研究基础,熟悉合成药物及中药申报审批流程、掌握新药注册分类及相关政策法规;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能够熟练操作Office、Photoshop等办公软件及药学相关专业软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微流控芯片

1807组(秦建华)

芯片功能材料合成

化学、材料学、药学或生物

博士学位,化学、材料科学、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有材料合成和结构分析研究经历,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语写作水平,团队意识强。具有微流控芯片相关研究经历或国外1年以上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秦建华 jhqin@dicp.ac.cn

芯片制备

化学或材料学

本科或硕士,化学或材料学等相关专业,动手能力强,熟悉微加工技术者优先。

芯片应用

化学、组织工程、生物、医学或高分子材料

硕士(含)以上学位,化学、物理化学、细胞生物学、药学或材料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动手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生物分子高分辨分离分析及代谢组学

1808组(许国旺)

复杂样品分析主管

分析化学

博士学位,分析化学相关专业,有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具有色谱、色谱质谱(尤其是LC/MS)研究经验者优先。

叶耀睿

g1808@dicp.ac.cn

气相色谱分析

分析化学、仪器分析或相关专业

硕士(含)以上学位,分析化学、仪器分析或相关专业,有色谱分析工作经验、大型分析仪器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生物分子高效分离与表征

1810组(张丽华)

蛋白质组分离鉴定新技术新方法研究(2名)

分析化学

博士学位,分析化学专业,具有较高的色谱和质谱仪器使用技能,具有较强的蛋白质组分离鉴定研究基础,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有定量蛋白质组或化学蛋白质组学研究背景优先。

张丽华

lihuazhang@dicp.ac.cn

海洋生物产品工程

1812组(薛松)

科研人员-微藻研究

分子生物学

博士学位,分子生物学专业,熟悉分子生物学常规操作,具有结构生物学经验优先。

薛松

xuesong@dicp.ac.cn

工程技术支撑

工程技术

本科或硕士,工程技术类专业,具备CAD等使用能力,动手能力强。

技术支撑

藻类学

本科或硕士,藻类学专业,具有微藻培养经验者优先。

科研人员-微生物研究

微生物学或发酵工程

博士学位,微生物学或发酵工程专业,熟悉微生物的分离纯化鉴定以及微生物反应器发酵,具有独立组织项目执行的能力。

科研人员-微生物研究

微生物学

本科或硕士,熟悉微生物分离鉴定培养的常规操作,具有微生物反应器发酵经验者优先。

复合氢化物材料化学

1901组(陈萍)

实验助理/材料合成

化学或化工

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化学/化工类专业,要求具有材料合成方面的经验,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吃苦耐劳,工作细致,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大连本地或周边人员优先。

谢冬

xiedong@dicp.ac.cn

仪器操作及管理岗位

物理化学、分析化学

本科以上学历,物理化学、分析化学等专业,具有大型仪器(NMR、XRD或拉曼等)的操作和管理经验,工作严谨,责任心强,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大连本地或周边人员优先。

感谢您对我所的关注与支持。

如有意应聘以上岗位,请登陆我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我们将及时按照招聘流程处理。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