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主任、保密办公室主任招聘启事

作者:于浩、张华安 时间:2010-04-06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4-06
招聘单位/部门: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主任、保密办公室主任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主任、保密办公室主任招聘启事
联系人: 于浩、张华安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根据管理工作需要,现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招聘办公室主任(正处级)1名,保密办公室主任(正处级)1名。

岗位职责:

办公室主任:管理协调办公室全面工作。

保密办公室主任:管理协调保密办公室全面工作。

基本条件:

1. 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品格;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水平及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

3.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 任副处级(所内为项目骨干)满3年以上;

5. 所外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所内应聘人员年龄能够任满1个聘期(5年)。

应聘说明:

1.以上岗位均为事业单位编制,工资待遇及聘任按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知识创新工程有关规定执行。

2.请应聘者填写《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应聘登记表》,向研究所人事处报名。

3.所外应聘人员另须提供学历、学位及资格证书的复印件,通过初选后参加答辩者请提供原件备查。

4.研究所详细信息请访问www.dicp.ac.cn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人事处

传 真:0411-84691570

咨询电话:0411-8437235,84379556

电子信箱:zhangha@dicp.ac.cn

联系人:于 浩 张华安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4月25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