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作用研究组(05T4组)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陈钧 时间:2010-07-14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7-14
招聘单位/部门: 光合作用研究组(05T4组)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光合作用研究组(05T4组)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联系人: 陈钧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光合作用研究组(05T4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研究人员1名,具体信息如下:

岗位名称:研究人员

岗位职责:参与实验室生物制备的筹建以及相关管理工作;独立承担研究组部署的研究课题,包括实验方案的实施、数据分析以及研究工作的总结;协助指导研究生。

招聘要求: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有光合作用、藻类和菌类培养、蛋白分离与纯化研究经验的申请者优先考虑;对光合作用、生物能源方面的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强,严谨求实,善于合作;具较强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和英文写作能力;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联系人:陈钧

电子信箱:junchen@dicp.ac.cn

单位地址: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报名方式: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05T4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