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生物效应研究组(18T1组)招聘启事

作者:吴仁安 时间:2010-09-09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0-09-09
招聘单位/部门: 纳米生物效应研究组(18T1组)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纳米生物效应研究组(18T1组)招聘启事
联系人: 吴仁安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纳米生物效应研究组(18T1组)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研究人员1名。

岗位名称:研究助理

岗位职责:实验室科研和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化学或材料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硕士以上学位;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独立开展工作的科研能力,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英语水平,并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有生物纳米材料的制备和表征、 生物分子与材料的相互作用、纳米药物及癌症研究等基础者优先考虑。

联系人:吴仁安

联系电话:0411-84379576

电子邮件:wurenan@dicp.ac.cn

报名方式: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18T1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