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碳化学与精细化工催化研究组(805组)招聘启事

作者:马立新/丁云杰 时间:2011-02-16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1-02-16
招聘单位/部门: 一碳化学与精细化工催化研究组(805组)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研究人员/物理化学、工业催化或化学工程
联系人: 马立新/丁云杰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一碳化学与精细化工催化研究组(805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研究人员2名。

岗位名称:甘油加氢裂解工业中试(已结束)

岗位职责:主要承担催化剂的放大制备和立升级催化剂装量的实验室模试技术人员

招聘条件:博士学位,工业催化、化学工程或物理化学专业,有催化剂制备,反应评价,催化剂表征等方面的工作经历。

岗位名称:应用基础研究

岗位职责:主要承担催化剂的表征和实验室物理化学表征和测试仪器的购置和仪器管理,及其应用基础研究的技术人员

招聘条件:博士学位,物理化学或工业催化专业,有催化剂制备、反应评价、催化剂表征(如:XRD、 FTIR、BET)等方面的工作经历,擅长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者优先。

联系人:马立新,丁云杰

电子邮箱:mlx@dicp.ac.cn

报名方式: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805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