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材料工程研究组(906组)招聘启事

作者:任吉中、花开胜 时间:2011-02-15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1-02-15
招聘单位/部门: 膜材料工程研究组(906组)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中空纤维膜制备/化学工程及相关专业
联系人: 任吉中、花开胜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膜材料工程研究组(906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研究人员1名。

岗位名称:中空纤维膜制备

岗位职责:在实验室内从事中空纤维膜纺丝设备维护与更新,中空纤维膜纺丝与处理

应聘条件:学士(含)以上学位,化学工程及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35岁(含)以下,具有中空纤维膜纺丝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任吉中、花开胜

联系方式:huakaisheng@dicp.ac.cn

报名方式:请登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部门请选择906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