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吴闯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8-07-03
招聘单位/部门: 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见正文
联系人: 吴闯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能部门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基本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岗位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 ;

5、满足岗位所需应聘条件,第一学历应为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招聘人数

1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成果奖励专利管理

管理

负责研究所成果奖励专利管理工作。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化学化工相关专业背景,熟悉省市科技奖励政策和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法规;较好的英语、汉语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做事认真细致思维活跃;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集体观念强,善于与人合作;有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责任心强。具有律师资格或专利代理人资格或具有中科院知识产权专员资格优先。

1

2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院地合作

管理

负责技术成果推广及转移转化工作;负责研究所与地方政府、企业、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调研研究所科技成果和区域产业技术需求,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联系重要战略合作企业,并推进大型企业合作;跟踪管理研究所与企业合作的相关项目;组织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化学化工相关专业背景;作风严谨,务实高效,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撰写和语言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1

3

人 事 处

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

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研究生学历,硕士(含)以上学位,化学、化工、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较好的英语、汉语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综合素质高;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集体观念强,善于与人合作;有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作风严谨,责任心强,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4

财务资产处

审核会计

管理

科研经费报销审核、费用分摊及账务处理。

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会计学专业,中共党员和有三年(含)以上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工作勤奋主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

1

三、应聘程序

1、登录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http://www.zp.dicp.ac.cn/),填写在线简历进行岗位申报;

2、人事处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初选,符合应聘条件者录入我所应聘人才库;

3、通过初选者由研究所统一组织能力测评、答辩及考核;

4、通过考核者,按照国家、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管理办法和研究所有关规定进行聘用;

5、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7月15日。

四、薪酬待遇

1、事业编制岗位,并按照中国科学院薪酬体系执行,具体包括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和绩效奖励三部分。

2、缴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公务员医疗补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失业保险。

3、工资总额作为缴费基数,高比例缴纳住房公积金。

4、具有博士学位,符合申领条件者,给予20万元购房补贴。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联系人: 吴闯 0411-84379341

E-mail:recruit@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