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能源研究技术平台副主任招聘启事

作者:吴闯 孙军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9-12-09
招聘单位/部门: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能源研究技术平台副主任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能源研究技术平台副主任
联系人: 吴闯 孙军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是一个应用研究与基础研究并重、具有较强技术开发实力、以承担国家和企业重大项目为主的化学化工研究所,是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首批试点单位。现有两院院士14位,17个研究室(部),包括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4个国家级工程中心,4个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6个省级重点实验室。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能源研究技术平台(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年,于2011年6月正式通过中国科学院所级中心验收评估,获得择优支持,是大连化物所技术支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功能定位于为全所各单元及社会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技术支撑服务,同时兼顾新技术、新方法的研发以及人才的引进和培养。

根据能源研究技术平台发展与管理需要,现公开招聘能源研究技术平台副主任,主要协助平台主任对平台公共事务进行管理,真诚欢迎有识之士报名应聘。

一、招聘岗位

能源研究技术平台副主任

二、应聘要求

1.博士学位、正高级职称;

2.具有多年从事与我所相关领域研究或技术支撑的经验,具有独立承担项目能力,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较强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

3.身体健康,作风严谨,勤奋努力,责任心强。

三、支持与待遇

1. 聘为平台副主任岗位,享受相应岗位工资待遇。

2 .对于符合条件者,研究所将积极推荐申报国家和我院相关人才计划;协助申请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各项福利待遇。

3. 提供丰厚的薪水、优越的科研经费、实验室及其他工作条件、生活条件,协助安排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托)。

4. 如有特殊需求,具体事宜面议。

四、应聘材料

1. 填写《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应聘人员推荐(自荐)表

2. 发表论文目录、重要研究成果相关材料、3篇代表性论文(电子版)

3.三名本领域知名专家的推荐函(请推荐人将签名的推荐信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信箱)。

4.其它可以体现个人研究水平的材料;

5.工作设想及其它要求。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中山路 457 号(邮编: 116023 )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吴闯 孙军

联系电话:+86-411-84379341 84379882

电子信箱:wuchuang@dicp.ac.cn sunjun@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网址:www.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