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簇光谱与动力学研究组科研人员招聘启事(1112组 组长:江凌)

作者:江凌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9-12-27
招聘单位/部门: 团簇光谱与动力学研究组科研人员招聘启事(1112组 组长:江凌)
招聘岗位/专业: 科研助理/物理、化学、或化学工程
联系人: 江凌
招聘状态: 已结束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是一个应用研究与基础研究并重、具有较强技术开发实力、以承担国家和企业重大项目为主的化学化工研究所,是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首批试点单位。现有两院院士14位,17个研究室(部),包括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4个国家级工程中心,4个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6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一流的能源研究技术平台。

团簇光谱与动力学研究组(1112组)隶属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因工作需要,现招科研助理1名。

岗位名称:中性团簇红外光谱研究

岗位职责:负责利用大连相干光源,研究中性团簇的红外光谱、结构及动力学。

应聘条件:

1、有物理、化学、或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博士学位;能够熟练使用Solidworks、Simion设计仪器,有编程经验者(python,labview等)优先;

2、具备真空、激光、质谱等相关研究经验,具有实验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

3、工作认真踏实,出色的独立思考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与沟通能力。

联系人:江凌,ljiang@dicp.ac.cn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大连化物所人才招聘网,填写在线简历选择应聘部门、填写岗位名称进行岗位申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