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环境工程研究中心(DNL0901)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王胜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21-11-16
招聘单位/部门: 能源环境工程研究中心(DNL0901)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博士后
联系人: 王胜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详细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能源环境工程研究中心,以“催化反应表界面作用机制和催化材料的可控合成及工程化”为研究方向,致力于挥发性有机气体(VOCs)、CO催化净化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应用,已完成多个技术产业化应用。在基金委重点项目和“**行动计划”的资助下,需要进一步提升氧化还原催化剂性能,拓展其在大气污染物催化净化领域的应用,拟招聘博士研究助理或博士后1-2名。

一、招聘要求:

博士学位,工业催化、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专业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发表过一定数量的英文科技论文,并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研究助理岗位待遇

1、按照国家、中科院及研究所有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缴纳五险二金(职业年金/住房公积金(单位25%、个人15%))、享受公务员医疗待遇;

3、具有博士学位,符合申领条件者,研究所给予20万元住房补贴;具有国外知名大学授予的理工科博士学位或博士后出站人员,大连市给予30万元安家费;

3、协助安排子女到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综合排名全市前十)、大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综合排名全市前十)就读;

4、符合条件的职工,可以申请入住职工单身宿舍

三、博士后薪酬待遇:

(1)在站博士后(统招统分)缴纳社会保险,建立住房公积金。在站博士后28万起,平均年收入30.4万,最高年收入>76万。

(2)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为博士后提供了设施完备的博士后公寓,实现拎包入住。

(3)全职在所工作的博士后子女可进入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博士后出站可优先留所工作,子女可直入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综合排名全市前十)和大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综合排名全市前十)就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胜

联系电话:13591360316

邮箱:wangsheng@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