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环境工程研究组(DNL0901)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苏宏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21-09-09
招聘单位/部门: 能源环境工程研究组(DNL0901)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DNL0901组
联系人: 苏宏久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详细信息:

 

 

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能源环境工程研究组(DNL0901组)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2名,相关信息如下:

背景要求

熟练掌握纳米氧化硅材料功能化应用、放大工程转化、无机材料研究;具有有机材料应用评价系统搭建及优化经验者优先。

招聘要求:

博士学位,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环境能源、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有相关方向研究基础,尤其是液相色谱研究方向,有较强的专业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发表过一定数量的英文科技论文,并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待遇:

大连化物所为在站博士后(统招统分)缴纳社会保险,建立住房公积金。在站博士后平均年收入30.4万,最高年收入>76万。

一、生活保障

1、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为博士后提供了设施完备的博士后公寓,实现拎包入住。

2、全职在所工作的博士后子女可进入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博士后出站可优先留所工作,子女可直入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综合排名全市前十)和大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综合排名全市前十)就读。

二、未来发展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出站博士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出站博士后即特别研究助理可申请中科院专项人才计划,同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发展空间:

1、大连化物所出站博士后留所工作,具有事业编制身份,工资及保险福利待遇按事业编制有关规定执行,可申请大连市30万人才安家补贴。博士后即为特别研究助理,出站后留所工作不受招聘1:3比例限制,通过考核后可直接入事业编制;

2、大连化物所出站博士后留所工作(博士毕业学校全球排名TOP200),可享受辽宁省优秀博士后来辽工作奖励30万;

3、大连化物所出站的博士后留所工作,可申请“大连化物所优秀青年博士人才计划”,择优评选,可直接聘为副研究员,研究所给予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并提供50万元个人租(购)房补贴;

4、大连化物所出站博士后留所工作,可申请“大连化物所国际英才计划”,择优评选,由研究所提供资助,公派前往国际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学习交流。资助金额20万—40万/年,资助期1—3年。

联系人:苏宏久

联系电话:13998482749

联系邮箱:suhj@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