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水处理工程组(DNL0902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杨 旭 时间:2016-02-02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6-02-02
招聘单位/部门: 废水处理工程组(DNL0902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化学化工或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联系人: 杨 旭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废水处理工程组(DNL0902组)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1名。

岗位名称:电化学处理工业废水技术研究

应聘条件:

博士学位,化学化工或环境工程相关专业,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实验技能,对环境工程研究较为熟悉,有独立思考能力和较强的动手能力,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英文文献查阅、分析和总结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应聘方式:有意者,请按照博士后申请指南的流程进行申请。

联系人:杨 旭

联系电话:84379326

E-mail:yangxu@dicp.ac.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