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电镜技术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赵旭 时间:2016-01-12 点击数:

信息发布时间: 2016-01-12
招聘单位/部门: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电镜技术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专业: 电子显微学和物理化学、材料科学专业
联系人: 赵旭
招聘状态: 进行中
招聘信息发布: 人事处
详细信息:



电镜技术研究组(DNL2002),隶属于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DICP)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DNL)能源研究技术平台(DEER),课题组长苏党生研究员,研究领域涉及物理、化学、材料、催化、环境保护等,主要科研成果分别发表在Science、Angew等国际知名期刊。电镜技术研究组主要从事功能与纳米材料的微观结构及功能的研究,以高分辨和分析电子显微镜为主要手段,侧重原位和近原位状态下材料物理化学性质与结构的关联,探索微观结构的动态行为。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数名。具体信息如下:

研究方向:电子显微学在能源与催化科学中的应用

应聘条件:具有博士学位及良好的电子显微学和物理化学、材料科学知识;有从事电子显微学的研究经验;责任心强,工作积极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人:赵旭

E-mail:zhaoxu@dicp.ac.cn

有意者,请按照博士后申请指南的流程进行申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116023 电话:+86-411-84379103 联系人:刘畅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